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重庆霞诺发电机制造有限公司

沼气设备, 瓦斯管道设备, 煤矿设备, 阀门, 管道阻火器, 过滤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脱硫罐沼气设备沼气脱硫器
脱硫罐沼气设备沼气脱硫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0脱硫罐沼气设备沼气脱硫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6 20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脱硫罐沼气设备沼气脱硫器”参数说明

行业: 沼气行业、畜牧业 应用领域: 沼气
用途: 沼气发电 型号: Zyts-300
规格: 300X600 商标: 霞诺sano
包装: 木箱 材质: 碳钢(其它可定制)
颜色: 黄色 重量: 30kg
品牌: 霞诺sano 产品内部处理: 防锈防腐
尺寸: Dn50mm 产量: 1000

“脱硫罐沼气设备沼气脱硫器”详细介绍

    沼气从厌氧发酵装置产出时,特别是在中温或高温发酵时,携带有大量的H2S.由于沼气中还有大量的水蒸汽存在,水与沼气中的H2S 共同作用,加速了金属管道、阀门和流量计的腐蚀和堵塞。另外,H2S 燃烧后生成的SO2,与燃烧产物中的水蒸气结合成亚硫酸,使设备的金属表面产生腐蚀,并且还会造成对大气环境的污染,影响人体健康。因此,在使用沼气之前,必须脱除其中的H2S.       
   沼气,是各种有机物质,在隔绝空气(还原条件),并必适宜的温度、湿度下,经过微生物的发酵作用产生的一种可燃烧气体。沼气是可再生的清洁能源,既可替代秸秆、薪柴等传统生物质能源,也可替代煤炭等商品能源,而且能源效率明显高于秸秆、薪柴、煤炭等。      

下面简单介绍沼气脱硫剂的再生方法:      
1.首先应关闭管路中总开关,打开脱硫罐,将变色失效的脱硫剂全部倒出。      
2、脱硫剂倒出后先除去碎沫,再将颗粒型的脱硫剂放在水泥地面或铁板上(严禁放在塑料制品、木板以及易燃物品上,避免燃烧引起火灾)。      ?

3、将脱硫剂放在阴凉、自然通风、干燥的地方(严禁放在阳光下暴晒)。   

4、脱硫剂还原时间大约2―4天。      

5.等到脱硫剂的颜色变成黄褐色,把脱硫剂重新装回脱硫罐内,并补足缺失的脱硫剂(严禁将脱硫剂粉未装回,防止粉末随管道流通进入灶具喷嘴,引起堵塞)。      

6、倒入脱硫剂的法兰接口要用布擦干净,防止漏气。此外还需要注意:脱硫剂最多只能再生两次,此后就需更换新的脱硫剂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